返回問題中心

客服公告

流量破億大戲都在這!一次給你鍾漢良、李易峰、白敬亭、林一四大男神!

今晚看哪部? LINE TV強檔陸劇全台首播!

一次給你鍾漢良、李易峰、白敬亭、林一四大男神!

大家的「小太陽」鍾漢良的新作《今生有你》,在LINE TV全台獨播!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心臟外科醫生,除了帥氣爆表,他更首度挑戰以「原聲」出演,而這也是他與女主角李小冉睽違11年之後再度攜手合作電視劇,上演一段苦澀虐戀!

《今生有你》 ▶ https://bnc.lt/MuAd/pgDwrsodYmb

另一部戀愛路同樣不好走,還有由歌手轉演員的李易峰,久違出演古裝劇《鏡・雙城》,為了拯救族人不得已和女主角陳鈺琪上演淒美戀曲,展開百年來的情愛糾葛,開播不到半天,點閱率就破億,特效更是一大看點!

《鏡·雙城》 ▶ https://bnc.lt/MuAd/NRIpptkdYmb

陳鈺琪接下來,還有跟林一搭檔的甜寵劇《昔有琉璃瓦》,也即將在LINE TV上檔,青梅竹馬的戀愛線,讓粉絲期待。

《昔有琉璃瓦》 ▶ https://bnc.lt/MuAd/W4BuuUvdYmb

而白敬亭主演的懸疑劇《開端》,也越來越有話題度!白敬亭飾演開發遊戲的程序員,卻意外被女主角趙今麥捲入時間循環,重複經歷公車爆炸案,一次又一次的逃生,試圖解救眾人,找出兇手。白敬亭笑稱自己這次的角色沒有什麼「主角光環」,設定跟同類型的戲劇,有很多不同,帶著觀眾沈浸在解謎的樂趣裡!

《開端》 ▶ https://bnc.lt/MuAd/dDky4RsdY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