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問題中心

登入註冊

自 2023 年 03 月 15 日起,已關閉「Facebook」及「手機」帳號的註冊方式,僅開放「LINE」帳號註冊,可參考公告:https://help.linetv.tw/announcements/QNjoKaaQ3.html

若您先前已有註冊過帳號,您仍可透過以下方式登入:

  • LINE 帳號
  • Facebook 臉書帳號
  • 手機號碼
  • E-mail(新用戶已不提供信箱註冊)
  • Apple ID(僅 iOS 用戶限定)

若未登入帳號,系統將不會記錄您的觀看歷史。 這麼簡單,還不快加入我們!

  1. 首先,請先於電視上下載 LINE TV 電視版 App:

    App Store:請點擊此連結下載
    Google Play:請點擊此連結下載
  2. 開啟 LINE TV 電視版 App
  3. 開啟手機或平板上的 LINE TV App ,並點選下方選單的「個人」頁 ➜ 點擊右上角的掃描圖案
  4. 對準電視上的 QR code 掃描,或按「​手動輸入代碼」輸入電視上顯示的 6 位代碼
  5. 登入完成,即可在大螢幕觀看影片囉!

一個帳號可同時登入多台裝置,沒有登入數量上限。若已登入帳號無故被登出,請參考 為什麼我的帳號被系統自動登出? 說明。

若帳號登入超過 90 天,登入的時效會逾期,系統也將自動登出該帳號,請重新登入即可。

若您不符合上述情況,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,並附上 LINE TV 會員編號,參考:如何聯絡 LINE TV 客服?